是怎麼樣的大成就明師  妙禪師父,示現了真正的慈悲大愛。

 

看到如下文中提及這世間有如此的大成就明師,他的法號是  妙禪師父,示現了慈悲大愛,讓跟隨其在佛教如來宗的弟子,開啟智慧!亦提及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  妙禪師父座下了解到…每個人想要的人生樣貌不同,但無論想要哪一種,都必須有一顆夠心安心定的圓心,圓心如如不動、半徑自在伸展…

 

自身練瑜珈、教瑜珈,接觸過靜坐,故認同不論如何靜坐、禪定都是好事!曾經也對未來沒有方向感、對人生惶恐無助的我,當時就渴望有機會找到適合的師父學習(因友人說過不要自己靜坐,要找到高境界的師父),一則希望讓自己更心安心定;二則希望讓未來的路更加明確。期待…有一顆心安心定的圓心,圓心如如不動、半徑自在伸展…這句話形容得真好!有柔軟身段的我,再加上柔軟心、安定心,生活種種大小狀況,能有機會一一呈現不同樣貌。

 

是的!因為我願意嘗試接受來自大成就明師  妙禪師父,示現真正的慈悲大愛,而有機會脫胎換骨,認識了真正的自己,心自然的開始擁有安定,自然地容易了解別人,很自然能做到主動愛別人,與關心別人,也人我間關係更為圓滿!

 

一切的恩澤,真正的心安,心定,智慧,慈悲與真愛,皆來自一位大成就明師-妙禪師父。

 

 

 

決「定」你的圓滿人生

 圓心如如不動、半徑自在伸展,一切隨順圓滿

 

吳俊蓓

 

  1. 1.  初期很不適應,更談不上相信
  2. 2.  圓心如如不動、半徑自在伸展

  以前的我,因在廣告業長期操勞工作,隨時都要爆肝,可說是身心靈殘破不堪!
  因老朋友的邀約,我抱著「姑且一試、或許透過打坐可以讓心安定的想想未來」這樣的心情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。
初期很不適應,更談不上相信,只是因為喜歡打坐而留下來,沒想到卻意外打開我人生最值得珍惜的禮物!

  禮物1: 不經歷痛苦的戒斷過程,自然放下一天3包、長達18年的菸癮
  禮物2: 嚴重低血壓,中醫說我再這樣下去可能變成植物人;入門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第二年健康檢查,在沒有多做任何運動的狀況下,血壓回到正常值
  禮物3: 曾經惶恐不安的心,入門之後安定下來,過去常失眠,現在5分鐘內睡著、一夜好眠到天亮
  禮物4: 成功轉業、找到嚮往很久的新工作,禪行生活工作完美的融為一體

  入門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將近四年以來,我了解到…每個人想要的人生樣貌不同,但無論想要哪一種,都必須有一顆夠「安定」的圓心,圓心如如不動、半徑自在伸展,無論是大是小,都將是一個個大圓小圓的圓融圓滿!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越人生中的心想事成

 定在  師父的佛性中,心定自在、法喜充滿

 

陳盈蓁

 

  1. 1.  唯有明師才有正法眼藏
  2. 2.  修行即是生活,生活即是修行

     


  甚麼是修行?在沒有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、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前,如同世俗的觀念以為修行就是要出家、持戒、苦修。直到入門後第二次參加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法會時,聽聞 妙禪師父開示:「所有人都只為成佛而來;人不是因為業力消除而成佛,而是在通過如來法則、成佛的當下,業力成空;所以重點不在如何消除業力,交由大成就明師妙轉度化,妙禪師父妙轉度化我。,弟子只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,開啟正知見,不斷正覺知即可」。如此人生真實義、成佛之道以及 妙禪師父所示現的慈悲荷擔如來,讓我感恩讚歎不已!如果 妙禪師父不是一位到達最高境界的大成就明師,絕對無法將成佛之道的關鍵及過程如此精準地呈現。原來,真理不是辯證,真理是見證;可以辯的都不是真理。

  妙禪師父創立佛教如來宗,開宗明義地道出弘法唯一宗旨就是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、利益十方。 妙禪師父開示,修行成佛無關乎出家與否,亦非持戒苦修,重點在於能否遇見大成就明師接受祂的親帶、佛心印心。唯有明師才有正法眼藏,才能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。看似簡單方便法中蘊含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,只要弟子真心真行依教奉行,就有如來印心妙轉與度化,引領弟子行在中道上,不僅人生大圓滿,成就佛道當下靈性達到大自由、大自在、大解脫、大圓滿的殊勝境界,永世超脫十法界,是真正的大圓滿。

過去的我幾乎是心想事成了,但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,不斷開悟見證 妙禪師父給我的一切超越了心想事成,比我想的都還要更好。妙禪師父妙轉度化我的業力,帶領我跳脫原本定調的命運軌道,身體病痛快速好轉,開啟智慧人生格局大不同。以前讀書時嚮往范仲淹所說的「不以物喜、不以己悲」這樣的超然境界,而現在的我深深了悟:修行即是生活,生活即是修行,我過的是一個修行者的生活。因為有明師,時時刻刻定在 師父的佛性中,工作生活隨順圓滿,心的安定自在、法喜充滿,難以言喻。感恩 妙禪師父!讚歎 妙禪師父!

 

 

 

張毓真禪行體悟

 

張毓真

 

在茫茫人海幾十億人口裡,我竟然遇見了 妙禪師父,每次想到這總覺得非常殊勝、感恩與讚歎!!


在茫茫人海幾十億人口裡,我竟然遇見了 妙禪師父,每次想到這總覺得非常殊勝、感恩與讚歎!!

三年前的某一天,我前同事帶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的座下,那時的我失眠、失戀,對未來完全沒有方向感和對人生感到惶恐無助;可是當我入門後開始禪定還有參加法會,我發現我居然又可以好好的睡覺,身體也變得越來越健康,更不用說因為智慧的開啟,我確立了我人生真正的方向。

更棒的是 妙禪師父圓滿了我這個原本缺角的圓,隨著我的改變,家裡笑聲變多了,家人間也不似以往冷淡,那些曾經是我人生中缺憾的事,也都隨著我來到如來精舍的日子而逐漸圓融。也因為妙禪師父總是如此地慈悲和大愛,也總是為弟子做了最好的示現;我開始願意開啟我關閉已久的心門,學習主動去愛別人與關心別人。

真的很感恩、讚歎 妙禪師父!在我人生的路上,祂讓我從惶恐不安變心安心定,從自我傲慢到學會懺悔謙卑,從昏昧無知到運用智慧,更讓我明白身為人的珍貴與難得,所以更珍愛自己,也更珍惜與身邊其他人的緣份。但我也明白不是每個人都與我一樣幸運,能夠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,因為像 妙禪師父一樣的師父不容易遇見,如果不是從三年前我願意給我自己一個機會開始,後來又怎麼可能會明白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會改變了我的一生。所以我總是如此地告訴我周遭的朋友,倘若有天~有人為你開了扇門,你不跨出那一步,就永遠不知道你能得到什麼?!如果不把握給自己改變的機會,就算只有50%成功機率,也是與你失之交臂,所得到的必然是100%失敗!!!

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

 

 

 

蕭君容禪行體悟

 

蕭君容

 

2011年是我人生當中最重要的轉折年,因為入到了 妙禪師父座下,讓我對於人生以及自己的看法,有了完全不同的改變。


2011年是我人生當中最重要的轉折年,因為入到了 妙禪師父座下,讓我對於人生以及自己的看法,有了完全不同的改變。在升上大四那年開始準備考研究所,已經認識四年的室友第一次跟我分享她在禪修,告訴我她每天會在寢室裡禪定讓心變安定。觀察室友禪定了一學期,發覺她的脾氣竟然變好了,處理事情的態度也較為圓融圓滿,不像過去得理不饒人。當時的我心情時常焦躁不安,看到室友總是能心安心定的處理事情,讓我非常羨慕,所以也很希望跟她一起禪修,希望可以讓心可以平靜下來,於是就入門了。 

 

入門那天第一次禪定,並沒有特別感覺,只覺得當天心很安很定,因為考研究所的我幾乎每天都處於煩躁的狀態,但是在禪堂的那股平靜感,讓我印象十分深刻。入門一個禮拜後交大就面試了,在考時前我一直非常的緊張,但是當我站在教授們面前準備開口自我介紹的那一刻,不知道為什麼,好像忽然有股力量瞬間安住了我的心,這是從未有過的經驗,而且之後在台大、政大面試時也是相同的情形。最後放榜三間學校全部考上,而且是政大新聞所的榜首

 

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將近一年的時間,從一開始的懷疑、不相信,到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試試看,我發現不管在課業、人際關係、感情、家庭,甚至身體健康,各方面都得到了圓滿, 其實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修行,就是給自己一個脫胎換骨的機會,不管現在過得好不好,或是遇到了什麼樣的問題,只要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來嘗試看看,照著做 妙禪師父所教導的方法,必然會脫離命運的定調軌道,生活自然會隨順而圓滿。

 

感恩 妙禪師父! 讚歎 妙禪師父!

 

 

 

 

吳益鳴禪行體悟

 

吳益鳴

 

若不是 妙禪師父妙轉,一切不會出奇順利,我也不能平安回家。


大學一年級剛入學時業力引爆,讓我陷入每天都想自殺的痛苦情緒中,我想這就是輪迴所必須承受的苦,罹患憂鬱症的我常有跳樓的念頭,甚至曾經數次帶著童軍繩獨自呆坐樹下。  

大學畢業進入中正研究所就讀一個多月後,在校外住處終於承受不住準備燒炭,後來放不下家人,因此轉念休學回家,約一年後復學,其實不確定自己能否承受研究所的壓力,好不容易修完學分,在去年暑假卻有復發的狀況。  

因緣際會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坐下,在開學前心中默默許下四個願望,希望這學期能順利畢業、畢業前考過多益英文檢定九百分、客語通過檢定申請獎學金、學校英文單字比賽能得名做紀念。沒想到沒什麼準備的我,第一次的多益考試居然拿到905分,客語檢定拿到150.25分,通過150分申請獎學金的門檻,英文單字比賽也拿到全校第七名的成績,論文沒寫完也以90分通過口試,甚至被口試委員評為今年評審過最好的一篇論文。    

對法律沒有興趣加上情緒的困擾,其實復學後每天都在想何時可以領著畢業證書活著回家,感恩 妙禪師父,讚歎 妙禪師父!若不是 妙禪師父妙轉,一切不會出奇順利,我也不能平安回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黃荷芳禪行體悟

 

黃荷芳

 

自從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,愛發脾氣、緊張的性格漸漸沒有了,取而代之的是與同學和家人互動的圓滿。


我永遠記得在禪行分享會的影片中看到一位老師的心得見證:「以前總覺得師兄師姐感恩過頭了,現在無時無刻都是感恩 妙禪師父!讚歎 妙禪師父!」如實道出了我現在心中深刻的體悟。

 

當初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,只是希望能讓緊張的個性放鬆一點。初入門的時候, 妙禪師父馬上送了我一份禮物。那時看到一間很喜歡的套房,在入門當天,要去參加法會的路上,房東打給我,告訴我他準備和別人簽約了。接引我的師姐告訴我:「沒有關係, 妙禪師父會給我們最好的!」沒想到入門三天後,房東打來跟我說,他決定跟對方解約,因此我順利租到了自己喜歡的套房。除此之外,自己過去的習氣也被 妙禪師父所妙轉。以前,我是個不愛笑的人,別人不太敢和我互動。當我開始依教奉行後,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悅,走在路上都會不自主的微笑。現在我知道,那是靈性的法喜,祂們感恩自己能接受明師的帶領,走上回家的路。自從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,愛發脾氣、緊張的性格漸漸沒有了,取而代之的是與同學和家人互動的圓滿。

 

感恩  妙禪師父!讚歎  妙禪師父!感恩  妙禪師父教導我如此不可思議的殊勝妙法。在護持同修和精舍的行政任務時,不斷地讓我看到自己的習氣,並能從這裡開悟突破。感恩 妙禪師父在我要放棄自己時,依然慈悲地沒有放棄我,妙轉老師和師兄師姐來引領我回到  妙禪師父的中道。

 

佛弟子黃荷芳發願,此生誓願追隨  妙禪師父,全力以赴、依教奉行!引領所有的親朋好友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,接受 妙禪師父的妙轉與渡化,擺脫命運定調的軌道。誓願與 師同心同行登佛岸,明心見性、見性成佛、利益十方眾生!

 

 

 

卓曉婷禪行體悟

 

卓曉婷

 

感恩  妙禪師父!讚歎   妙禪師父!感恩   妙禪師父讓我重業輕償,經歷業力的摧殘,深知人類的渺小、深覺靈性的慌恐!


還記得第一次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禪定時,心中一股暖流串起,好像終於找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定。入門後,禪定不到一星期,以往生理期來時經痛的毛病,居然不痛了!而從小到大因過敏體質,每當季節變化,就會不斷打噴嚏,鼻塞到無法呼吸,到了夜晚,更是輾轉難眠。家人帶著我遍尋各大名醫、中西醫診治,仍舊無法讓我的過敏改善。令人驚訝的,入到  妙禪師父座下後,我的鼻子居然再也不塞了,過敏體質,不藥而癒!

 

一向追求完美的我,每份報告,總是一修再修,以前最快一天也只能完成ㄧ份報告,但入到  妙禪師父座下後,開啟智慧,短短一天就讓我寫出六份實習週誌,更頗受教授好評,甚至成為模範與全班分享要訣與建議!在讀書方面,不但念書的效率提升了,更是立即抓到重點,雖然念書時間縮短了,但我的成績仍舊維持在班上前三名!

 

過去的我,常會因爸爸為小事怒罵而讓自己深陷痛苦中,曾與爸爸冷戰,最高紀錄高達一個月,少則一星期,就這樣週而復始。來到  妙禪師父座下後,心安心定、智慧開啟,讓我不再隨著爸爸失控的情緒而起伏,我才發現自己由心隨境轉到心定智慧生的蛻變。

2012年1月14日晚上即開始身體不適,隔日隨即送進附近的醫院,初步診斷可能是盲腸炎!  妙禪師父透過老師,慈悲開示建議轉台大。一入台大隨即被分級為「重症急診二級」差一級就到最高等「急救」,隨時皆有休克的危險。經電腦斷層醫療團隊研討,診斷為「橫結腸憩室炎併破裂」也就是腹膜炎,而非單純盲腸炎!醫生表示先以抗生素治療沒有好轉,則需要將發炎破裂的大腸切除將小腸縫接,是個大型手術!感恩、讚歎  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,在住院的第十天,主治醫生則表示我可以出院在家服藥即可。回診時,醫生更驚嘆我的復原力。

 

感恩   妙禪師父!讚歎   妙禪師父!感恩   妙禪師父讓我重業輕償,經歷業力的摧殘,深知人類的渺小、深覺靈性的慌恐!讚歎  妙禪師父的慈悲!佛弟子卓曉婷誓願此生追隨大成就明師  妙禪師父,直證明心見性、見性成佛,利益十方眾生!

 

 

 

黃奕翔禪行體悟

 

黃奕翔

 

做事效率變高了,也比以前有自信了!


佛弟子入到   妙禪師父 座下已經四個多月了 ,入門前,覺得生活還算平順,升學之路一路走來也都算順利,若要說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,大概就是覺得自己的做事效率不好,所以總要比別人多花時間在任何事上,以及自己的自信心不足,在做一些沒把握的事時,就會變得畏畏縮縮的。

入門後在每日的依教奉行下,感受到有些微的改變,做實驗變的順利了,做任何事情效率也都莫名的變高了,而且因為這些緣故,使我得到很多成就感,也因而提昇了自己的自信心,這些都是我在入門前所沒有的感受。雖然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,會有很多疑問以及不相信,原因是因為還不懂佛理,但在上過幾次的佛理教導會後心門也漸漸更開了,也讓自己依教奉行的越來越自在。

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讓佛弟子有行功德的機會,能去利益十方眾生,同時也慢慢開啟本自俱足的佛性,讓佛弟子越來越突破上去,使生活更隨順圓滿。

感恩 師父! 讚歎 師父!

 

 

 

 

柳青宜禪行體悟

 

柳青宜

 

入到 師父坐下後,多年傷害造成的自我封閉、恐懼、和悲憤的心理漸漸地開始化解,多年迷失的旅途終於走上回家的路。


2009年人生的黑暗期,勉強讀完大二我休學了,我想找回自己,因為我,迷失了。  國中拿了三年前三名,高中拿了三年倒數三名,大學更是每況愈下,不知道自己的生命哪個環節出了問題,只知道我擁有的一切正每天一點一滴的消失中,一夕間失去了專注的能力,成了眼神空洞無助的樣子,我試圖救我自己,但是卻找不到答案,陷入了焦慮、憂鬱和恐慌當中,課業上有了障礙,健康也不斷地出現了問題,還包含經濟、家庭、工作和人際等,當時的自己一無所有就像到了生命的絕境。  這七年,我看遍了台南高雄的醫院和診所,找過各類書籍雜誌和網路,試了各式各樣的方法,總是從希望到絕望,直到成為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弟子,多年來的折磨與疲憊終於有了重生的機會。每年秋冬,雙手嚴重脫皮發癢起水泡而無法工作,醫生告知先天性汗皰疹無法根治,藥物治療的效果不大,而在入門後至今連續兩年不再復發。大學兩年經濟上的困境得到解除,以往積極應徵的履歷總是得不到回應,臨時性工作除了不易排班表現也不受上司肯定,如今能有多種工作機會可讓我自由選擇排班,憂鬱症和失眠的治療有了進展,多年傷害造成的自我封閉、恐懼、和悲憤的心理漸漸地開始化解,多年迷失的旅途終於走上回家的路。

感恩 師父! 讚歎 師父!

 

 

 

 

 

曾馨香禪行體悟

 

曾馨香

 

妙禪師父讓我的家變溫暖了,也讓我在求學的階段,更加圓滿。


某一天北上去拜訪表姐,而得知她在禪修禪行,因為我的一顆好奇心,跟著她去了分享會。也因此入門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。在我願意依教奉行,給自己3~6個月的時間,師父就已經開始在幫助我提昇。妙禪師父讓我的家變溫暖了,也讓我在求學的階段,更加圓滿。以前的我,對爸爸是相敬如冰,實在是能躲則躲、能閃就閃,不要碰面最好。我也不願跟他共進晚餐。來到 師父座下以後,讓我在面對爸爸時,不僅能心平氣和的跟他溝通,我也願意再一次敞開心門了解爸爸。在課業方面,遇到大考不再感到害怕,亦能輕鬆面對。感恩明師讓我在學校有歷練的機會,讓我護持如來實證社,讓更多與 妙禪師父有殊勝佛緣的大學生能早日入到明師座下。禪修擺第一,事事皆圓滿。無時無刻都感受到 妙禪師父的慈悲, 妙禪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!  

 

感恩 妙禪師父!

讚歎 妙禪師父!

馨香合十感恩

 

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://www.rulaiweb.org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由紅寶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